2021年2月13日

每天都进步#410 健康(四)排毒中的关键,宿便

 

大家好,欢迎收看每天都进步,这里是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

今天是大年初二,在大家的主观意识上面,仍然还是处于新年的阶段。那么既然还是新年,我们自然继续来聊健康,又或者说,来聊我想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个产品,美丽乐有机蔬菜粉。

其实,接触了那么多的直销产品,几乎每一家直销产品都是用我的产品非常的好,你认真使用过后就知道了的这种说法来进行推销的。而主打健康饮食的产品,多数都是从营养均衡,可以用来代餐,以及价格合理来作为主要的推销模式。那么美丽乐是否也是如此呢?当然也是如此。细数下来,我也说过了美丽乐有机蔬菜粉的很多好处,也是这几个论点中延伸的套路。比如,美丽乐有机蔬菜粉有着均衡的营养,其中各种五谷杂粮、各色蔬菜等都很好的提供了我们一天所需要的营养,绝对包括了我之前所说的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蛋白质。另外呢,用来代餐也是我们美丽乐有机蔬菜粉的使用方式,同时论起价格的话,这款产品的价格绝对公道。换算成每一餐的价格应该是差不多一样的。说真的,我并不知道其他直销公司的产品价格,但是根据市场经济学的理论,同款产品的价格差别不可能太大,否则就会造成供需失衡的状况出现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美丽乐的这个有机蔬菜粉感觉上和其他的直销营养代餐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又是什么让我看上了这一款的产品呢?答案是,我昨天所说的排毒。排毒这个事情真的不能够小看,甚至我还看到一句话是说肠胃决定健康这一种说法。说实在的,撇除掉传染病和精神疾病以外,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关系到我们的饮食状况的。不良好的饮食状况就会造成我们营养不良,营养不良就会导致到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下降,器官机能衰竭,严重点的还会造成肥胖问题,然后导致高血压、高血糖、高胆固醇的三高。

虽然说这些营养方面的问题哪一家的直销营养产品都能够改善,但是对于肠胃健康的话,却只有美丽乐在用食物来作为它的产品,用食物来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其他的营养代餐产品,很常是使用萃取的纤维素,但是唯有美丽乐的有机蔬菜粉,其中所含的大量纤维素,都是将各式蔬菜磨成粉,从而让你摄取到食物中真正的营养,而不是通过化学合成的方法来让你补充营养。

讲到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了,为什么纤维素可以排毒呢?要回答这个问题,就要回到到底什么是毒这一个概念回来。昨天我们说到了,我们人体会摄取很多不健康的食物,从而让这些毒素残留在我们的身体里面。那么,这些毒素会残留在什么地方呢?答案就是大肠里面。相信大家在学生物的时候就已经学过了我们的消化系统是怎么运作的。从口腔内的唾液开始分解淀粉,到食物进入胃进行进一步的分解成最小的营养单位,然后才会进入小肠吸收,残余物质进入大肠进一步吸收,最后变成粪便排出体外。那么在整个过程之中,食物的流动是会残留下来的,就好像带着一群士兵长途跋涉会有人掉队一样。由于几乎整个消化道里面的食物都是一种粘液的形式在流动,所以残留的可能性不大。唯有来到大肠之后,应该说来到大肠的最后一段结肠之后,大便就会开始凝固,变成固体,于是就会有残留在结肠的墙壁上面,然后无法随着你的日常粪便排出去的情况发生。

宿便累积的地方
图片来源:https://www.atpress.ne.jp/news/95844

宿便累积在结肠里面其实是会给健康带来很大问题的,首先就是便秘问题。因为宿便的累积,导致了你排便的不顺利,就自然而然的会习惯不太排便。于是,粪便的水分会更加的被吸收,从而导致你的粪便会变得更加的硬,再导致更难排便。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啊。更可怕的是,这会很容易造成你的肛门那里的静脉发生曲张,简单来说就是会有痔疮。再然后,干硬的粪便还会造成你的痔疮破裂,导致流血。另外,宿便也会滋生细菌,从而危害到你的健康。

其实,如果只是为了排宿便的话,没有必要吃美丽乐,用其他市面上的排毒产品就好了。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因为,市面上的很多所谓的排毒产品,用的是泻药,又或者是化学合成的纤维素。使用化学合成的纤维素还好,虽然化学合成的物质还是对自己的健康稍微有些影响,但是如果该排毒产品用的是泻药的话就很不好了。因为一旦我们在还算健康的状态使用泻药的话,会导致肠胃功能受到影响,导致水分从肠道丢失,严重点的还会造成水电酸碱紊乱,从而昏迷甚至是有生命危险。

美丽乐的有机蔬菜粉就绝对没有这样的问题,这个蔬菜粉里面是纯粹的食物,含有大量纤维素的食物,通过这些纤维素聚集宿便,然后再通过你喝的水来让这些宿便排出体外。所以,美丽乐有机蔬菜粉,自然是一个比较安全的选择,而且这款产品还要是全天然还要是可以代餐的均衡营养,所以你为什么不要尝试看看呢?

美丽乐的有机蔬菜粉中含有的材料种类

如果你对于美丽乐有机蔬菜粉有兴趣的话,欢迎通过荧幕上的电邮或者是下方资讯栏里面的电邮链接来联络我,向我询问更多的详情吧。

最后要问大家的问题就是,你是用什么方法来排宿便的呢?还是你从来没有进行过排宿便的行为呢?欢迎在下方的留言区留言,和我分享讨论吧。

今天就讲到这里,如果你喜欢这一集的内容,就请你按赞并且分享给你的朋友。如果你认为我所制作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的话,就请你不要吝啬于订阅我的频道,同时别忘了开启小铃铛,那么你就不会错过接下来的资讯了。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我们明天见。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