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每天都进步#409 健康(三)让我们的身体来排毒

 

大家好,欢迎收看每天都进步,这里是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虽然我们才刚踏入2021年,算是刚过新年不久。但是对于我们华人来说,农历新年才是真正的新的一年的开始。因此,我也打算开始新一次的尝试。今天就来和大家聊我正在接触的直销事业。

其实,前两天的时候也有和大家稍微聊了一下我所从事的直销事业的产品。没错,我所从事的直销公司就是美丽乐,而他们最出名,也是最主打的产品,就正是我在这两天一直和大家推荐的美丽乐有机蔬菜粉。

其实这个美丽乐有机蔬菜粉的真正名字是叫做有机维健保。不过维健保这个名字念起来就是很拗口,所以我还是喜欢直接叫它做蔬菜粉就好了。话说回来,这个美丽乐有机维健保,是有合格认证的有机蔬菜粉。通过这两天的介绍,大家基本上也了解了这个产品之中蕴含超过了20种的各式蔬菜、水果、谷类等等,所以绝对可以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均衡营养。然而,美丽乐的有机蔬菜粉并没有那么的简单,因为,这一款产品真正主打的功效是,清调补。而我认为他的厉害在于排毒。

我们人体内会累积很多的毒素,为什么会有毒素累积在我们的身体里面呢?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每天的饮食都不是最健康的。所以,在我们吃了食物之后,经过新陈代谢之后就会产生一些废物。而这些废物会通过我们人体自然的排毒方法排出去。这些所谓我们人体机能的排毒方法基本上就是排汗、排便、排尿这三种方式。但是,当我们摄取太多的毒素的时候,我们基础的排毒方法就不够用了,所以会有残留的毒素留在体内,久而久之,就会有细菌和其他的不好影响,导致到我们身体的各种器官脏器有很大的负担,所以进而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健康。

这么说吧,无论是什么机器,只要操劳过度,都是会慢慢的影响到效能,从而开始衰老。比如我们的汽车,你每天开着它从吉隆坡到槟城吃午餐,然后又从槟城开到柔佛吃晚餐,才从柔佛回到吉隆坡睡觉。这样子相信不用超过一个星期,你的车子就要送去service了,不service的话,恐怕不用一个月,你的车子就可以报销了。

没错,我们的人体也是如此,我们每天大鱼大肉,我们每天吃进各种各样好吃的食物,可是这些好吃的食物基本上都是加工食品,各种化学添加剂和农药都会加入进这样的食物里面。这样的食物你吃进身体之后,自然会很容易给你的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而这种负担是很不容易排出去的。毕竟,我们人类迎来丰衣足食、营养过剩、肥胖问题的时代不过就是这一两百年的事情,可是我们人类的器官却仍然还是用着从几百万年前进化而来的功能。所以,我们的身体现在就好像是在高速公路上面,用老爷车来开时速180公里一样,这难怪现代的人有着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疾病。

美丽乐有机蔬菜粉,就是一个可以帮助你排毒的产品。那么这产品会怎么帮助我们排毒呢?这是因为美丽乐有机蔬菜粉是通过了多年的研究而得出来的一个配方。在这个配方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些纤维可以帮助我们的大肠内累积的宿便排出来。很多时候刚才所说的毒素累积的地方就是在我们的大肠里面。因为,刚才所说的毒素,很多都是不能消化的。既然无法消化,就会变成大便。但是,当我们的纤维素摄取不够的时候,我们的粪便就会留在大肠里面。尤其是当你从来没有做过排毒的话,你的粪便就会累积在你的身体里面几十年。可以说你活了多久,你的粪便就累积了多久。因此,美丽乐的这个有机蔬菜粉就给了你足够的纤维素,来让你的粪便给排出来。这样子的排粪自然会慢慢的帮助你调理你自己的身体,从而让你的健康慢慢回复,从而做到蜕变你的人生。

宿便累积的地方
图片来源:https://www.atpress.ne.jp/news/95844

其实,从我接触到美丽乐到现在,也差不多快两年时间了。这两年时间里面,对于美丽乐的认知我一直都是有的,只不过就是自己吃罢了,也没有进行什么推荐和推广。在直销事业者的眼中,我这个直销是做得很失败的。毕竟,我认为我真正的重心还是希望放在我的教学上面。但是,直到最近我发现到,其实直销也可以做到教育的效果的。通过美丽乐直销,依然可以帮助到人,也可以通过建立自己的网络,然后在自己的网络里面进行教育,帮助别人成功。这样也不是很好吗?想到这里,那么就不妨重新开始捡起这个直销的工作,同时通过我的这个每天都进步的平台,推广知识之余,也顺便推广我的这个直销。看看有没有什么效果。

所以,如果你对于这个直销事业也有兴趣的话,欢迎通过荧幕上的电邮或者是下方资讯栏里面的电邮链接来联络我,向我询问更多的详情吧。

最后要问大家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试过排毒呢?欢迎在下方的留言区留言,和我分享讨论吧。

今天就讲到这里,如果你喜欢这一集的内容,就请你按赞并且分享给你的朋友。如果你认为我所制作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的话,就请你不要吝啬于订阅我的频道,同时别忘了开启小铃铛,那么你就不会错过接下来的资讯了。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我们明天见。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