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京都与大阪(19)——以电影为主题的公园,Universal Studio Japan(USJ)(下)

吃完午餐以后,人潮开始多了起来,每个馆子之间排队的时间也渐渐的长了起来。于是,我只好选择那些有快速通道的。哦,忘了提,有些过山车是有单人快速通道的。就是假如你是一个人的话,可以使用快速通道。抵达最前面,等待到有欠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可以填补那个空缺啦。
吃饱午餐后,想着还是不要坐那些晃来晃去的过山车,于是来到了海边主题的地方,拍下这里近似海港小村的景色。
人造的小河边的小村子


依着栏杆看海景


不知道哪一部电影里的船
除了海边之外,我还来到了传说中的恐龙世界,侏罗纪公园。看了看时间,为了赶着去看水中世界的表演,我还可以搭一搭侏罗纪公园的快车。毕竟在之前,我的朋友推荐这个东西,就去看看吧。于是,我后悔了。
哦,恐龙在破坏着车子


自动贩水机


故事里出现的车子
为什么说会后悔呢?是因为,这个侏罗纪公园的车子,是类似船一样的东西,坐在里面,浮在河上,顺着水流一路的漂。周围看看由塑料雕塑的恐龙模型,一点也不真实的恐龙模型。然后,最后从不懂多少尺的高空坠落,掉在河上,激起水花,弄湿身体。最后,弱弱的说一句,当时的气温是9度摄氏度。
看完侏罗纪公园,我马上赶到水中世界去。因为这貌似是一个蛮大型的演出,一天只有两场的演出。我错过了第一场,就去看第二场。然后,我看到了很特技的特技表演。
水中世界表演场的外观
水上摩哆的进化史
着一个表演的故事是说,一群海盗霸占着一个据点,就是表演场地大家看到的据点。然后海盗头子和大家哈拉,观众没反应的话,他还会用水桶盛水泼向观众席。所以,坐得太靠近的话,会湿。之后表演正式开始的时候,有另一群坏人海盗攻进来,然后就看他们两班海盗互打,上演英雄救美的故事。在打斗的过程中,非常的惊险,因为他们会从高空掉下,会有爆炸,最后的海盗坏人还玩自焚。非常惊险的特技表演。
表演的场地,海盗头子在前面开场白,加泼水,再提一句,当天9度


海盗美女登场,用水上摩多泼水似的登场


爆炸、火焰、高空跳下,等等特技
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特技表演,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棒,好歹将在侏罗纪公园里受到的郁闷排开了。然后,我就尝试排队等待最豪华的过山车,几乎环绕整个USJ的过山车。很可惜,那时候开始刮大风,过山车停驶,等待风停。而我有没有那个耐性,于是我决定放弃,然后去乘坐不会受到风影响的宇宙漫游。简单来说,就是坐在一个蛋里面,然后转来转去、高速地,待你经过一个又一个的宇宙景观,如太阳、土星、陨石带等。
欢迎来到宇宙馆子
之后,天始暗了下来,然后哈利波特园又在对大众无时间限制开放。于是,我就又一次回到了这个魔法学校,拍下黄昏中的霍格沃兹。顺便看一看三学校魔法师的那个表演。可惜的是,我来到的时候,表演已经接近尾声,看到的只是一种类似彩带舞的表演。
黄昏中的霍格沃兹
三校魔法师的表演,cosplay加武术
之后,在我研究接下来要去哪得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特别的表演,天使之歌。这个表演被安排在晚上7.30,然后在告示牌上是放在正中央的,表演列表也是排在第一位。这些安排掀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在临近表演时间开始的时候,去到了表演的地方,然后看到人山人海。最好的位子没有了,而且表演还有30分钟才开始。大家坐在露天冷风下的马路上等待表演的开始,再提一次,当天9度。
我的好奇心在一次被提起,然后也开始期待,究竟是什么表演,可以让USJ做出这样的安排,也让大部分的游客甘愿在冷风下坐在马路上等超过半小时开场。于是,我也做了下来,带着期待的心情等开场。然后,我看到了一场USJ里最好看的表演。
这是在天还亮的时候同样的地方拍得,我可不知道这是天使之歌的表演地


好大的圣诞树,配合圣诞节嘛


天使之歌的表演


亮起来的圣诞树和建筑
没错,就像你看到以上的图片一样。天使之歌就是在那个舞台上进行。故事的描述很简单,就是一个男子在圣诞夜向女子求婚,女子答应了,然后在圣诞节结婚。但是这么简单的故事,却用浪漫到极点的方式表演呈现出来。七彩的雷射光将建筑点缀成特别的背景,男女主角在台上温柔的对唱,还有时不时配合着音乐放射的烟火。可以说,单单这个表演,就值回了票价。
表演很好看,看得我浑身激动,但是一天下来我的电话已经没电了,根本没有办法录下或拍下这个表演。只好等表演结束,匆匆的在保险箱拿回我的充电器充电,然后拍下表演后依然留下的灯光。
拿到吉尼斯纪录的圣诞树
这一棵圣诞树,可是拿到吉尼斯纪录的,是全世界最多LED灯的圣诞树。他在天使之歌的表演之后 ,就一直不断的变换颜色,让整个气氛一直充满着浪漫的感觉。而,最让我吃惊的是,整个团里竟然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这个表演。
所以,我的理论依然还是有它正确的地方,看表演很多时候是比坐过山车来的要好。
USJ的标志,转动的地球


夜空中的入口,别有风味

上一篇,USJ上

回目录
下一篇,四天王寺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