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京都与大阪(17)——和牛的发源地,神户(Kobe)

犹豫了很久,再想要不要把这一篇给发上来,毕竟,我在神户得到的经验不是很好。可是若是真的不发的话,我的游记就会缺少了一块。考虑良久后就毅然决定,我的游记不打折扣,所有去过的景点,都应该要一一的呈现。
在我们看完手塚治虫纪念馆后,时间就来到了黄金的午饭时候。我们赶到了神户,目的自然是日本首推一指的和牛。虽然贵,但是也很好吃的和牛。
神户中吃和牛的名店集合


神户街景
或许大家可以想象到我究竟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没错,就是和牛并没有想象中好吃。话说,由于我们迟到,又没有订位,因此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在名店享受顶级的和牛。所以,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就将就将就到了次一点的店去吃和牛。
我们去的就是这一家,八尘和
一份8888日元的和牛套餐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八尘和准备享用和牛大赞,我点了一份8888日元的中高级和牛。如上图所示。可是吃起来,竟然不及在黑门市场肉道山的300日元自烤特选牛!
好吧,我承认他做的看起来很好吃,我也承认这一份和牛火候不错,我更加的承认他的牛肉吃起来是没有腥味的。可是……可是将和牛烹饪到这种地步不是应该的么?连好吃都沾不上边的,好意思买到那么贵?
所以当天,我们晚上回到了肉道山,甚至还点了他们的黑毛和牛。结果,发现神户的这家八尘和真的没有办法和肉道山比较。
再发一下,隆重介绍,比神户和牛还要好吃的肉道山


老板娘亲自烤的和牛,火候一流,味道一流
价钱才2380日元,超值得
当然,整个神户并不只是有和牛而已。我们吃完和牛后,就往温泉出发,去的是有马温泉,金之汤。
有马的太阁桥
太阁桥下漂亮的温泉河
金之汤,是有着丰富铁质的温泉。因此,他的泉水看起来是巧克力色的,就好像掺杂了生锈铁的水一样。42度摄氏度到44度摄氏度是他们的温泉温度。而金之汤是一个男女分开的裸汤。就是要泡温泉的话是不能穿衣的,连泳裤也不行。
金之汤外观,呃,里面就不能拍照了,有裸体……
泡完了温泉以后,全身的疲劳就此消失,感觉上像是充满电似的,可以继续冲刺了。
于是,我们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计划是乘搭缆车下山,一路上看看有马山的景色。可惜,由于天不作美,挂起了大风,因此缆车停驶。我们只好遗憾的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有马温泉站,缆车下山的地方,可惜因为大风停驶
上一篇,手塚治虫紀念館
回目录
下一篇,USJ上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