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京都与大阪(10)——拥有美食的菜市场,黑门市场(Kuromon Market)

黑门市场坐落于大阪,位于日本桥地下铁捷运站附近。老实说这里真的是一个菜市场,有贩卖青菜、海鲜、鱼类、都是生的,还没煮过,或是说,还没料理过。
黑门市场中心的灯笼广告
虽然黑门市场没有什么好叙述的,但是我仍然开了这个贴。目的是为了介绍在黑门市场里的一家店,叫做肉道山(Nikku Doshan)。
就是这间店,肉道山
为什么要特别介绍这间店呢?那是因为这间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没有之一。也是我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食物,没有之一。他其实是一件火锅店,就是给你腌制好的生牛肉你自己在炭炉上烤。
烤肉用的炭炉


好吃的腌制牛肉,自己烤,味道也更好
虽说是生牛肉自己烤,但是特制的腌制方式,还有特制的酱料,最重要的当然是上好品质的牛肉。这些就是造成了他特别好吃的原因。甚至在某程度上来讲,他比神户所卖的和牛还要来得好吃。
这里也有卖和牛,很好吃,又不贵
点来试试,超划算
杯盘狼藉,但这时所有的酱料显示,很棒
给所有会去大阪,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家,真的很好吃。

另一个要介绍的美食是黑门拉面,这是唯一一家我会把他的汤底喝完的拉面。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拍到照片,但是这很容易找啦,就在黑门市场入口的右边而已。浓郁的汤底,吃完以后,我连日来的疲劳,脚痛,全部都好了。真的好神奇。可见吃得舒服真的很管用。


上一篇,平等院

回目录
下一篇,大阪城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