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京都与大阪(7)——购物的天堂,名牌的归属,锦市场与心斋桥(Nishiki Market and Shinsaibashi)

锦市场和心斋桥时在两个不一样的地方,锦市场坐落在京都,而心斋桥是在大阪。会把这两个地方放在一起叙述是因为他们拥有同样的特质,都是购物的地方。名牌、鞋子、衣服、包包等等,一个不小心,你绝对绝对会被烧到手,因为这里所卖的竟然比马来西亚所卖还要便宜,甚至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马来西亚所找不到的绝版货。所以,来这两个地方之前,请三思,也请准备好现金或信用卡。
锦市场或叫新京极,商店街
心斋桥商店街入口,看到很大个的UNIQLO和H&M没有
先来说说锦市场好了,锦市场有一条在傍晚四五点左右就开始收档的食物街,哪里会贩卖各种奇奇怪怪的日本小吃。其中推荐的是鸡蛋卷,再这里被叫做鸡卵,我查看网络有人推荐三木鸡卵,所以我就尝试了这家的。味道确实不错,就是用鸡蛋打出来的鸡蛋卷(废话),确实很值得一试。
锦市场中的一个神社


锦市场商店街外观


锦市场商店街外观
除了商店街以外,我也要推荐一家叫一兰拉面的拉面店。这一家的拉面味道确实不错,可以选择各种口味、汤底浓重程度、葱花多寡以外,他们的菜单还是备有中英文翻译的,却是照顾了各种旅客的方便。
一兰拉面店
一兰拉面
虽然游客居多,但这并不足以造成他的拉面失去水准的问题。所以,我还是会推荐这家的拉面店。
介绍完了锦市场,接下来我就来介绍心斋桥了。
心斋桥没什么好说,就是一个购物广场。说它是一个广场是因为,这里有好几家名牌专卖店。UNIQLO和H&M一两座左右门神的高楼状态立在心斋桥的入口。据我在哪里逛了两天,也拼血拼了两天的朋友说,那里的衣服、冬衣、鞋子等都很便宜,绝对值得购买。恩,见仁见智吧。
心斋桥上让女人心动的各式建筑
据说来到心斋桥就要拍这个跑步的人,不懂为啥
我不是很认真地走心斋桥,所以我没什么可以介绍的,但是,这里有一个好东西是确实要介绍给大家,那就是芝士蛋糕了。Pablo,就是这家芝士蛋糕的店名,而他虽然是一间连锁店,但是他们的芝士蛋糕真地很好吃。松软的饼皮,和着柔软带些许甜味的芝士,入口即化,犹如踏入仙境般,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Pablo芝士蛋糕
好吧,该介绍购物天堂的两个地区都给我用来介绍美食了,我果然是一个吃货。恩,蹲一边画圈圈忏悔去。。。

上一篇,岚山

回目录
下一篇,伏见稻荷大社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