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三角第4章,三维中线与面的夹角

今天要分享的是,三角中三维立体图形求线与面的夹角的方法。步骤是:
1,找出该线与面的位置。
2,找出投影线,方法是想象阳光从面的垂直方向照射后,显的影子。或者是将该线的端点,垂直投射到面上后连接起来。
3,将线与投影线的所在面萃取出来。
4,所要求的线与面的夹角就是该线与投影线的夹角。
要了解怎样求线与面的夹角的详细步骤,就将以下的影片仔细看完。



以上就是这一周的学习,如果这影片有帮助到你的话,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订阅我的频道,和将它分享给你认为最有需要的人。另外,也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中这个教学影片的页面按赞和留言,这将是对我持续创作的最大鼓励。希望接下来我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和大家分享。

回目录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