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如何月入马币一万元


这几天一直和几个有钱人聚会聊天,听这些土豪们吹嘘如何消费,从中心里稍微计算他们的日常开销与收入,发现都是我无法晋及的境界。不过在听完他们分享如何赚钱,如何投资之后,让我想起了我听过一段听起来貌似是废话,但是却很有道理并且仔细深思之后很有哲理的一句赚钱的公式。可以说,有了这个公式,并且严格的遵守的话,你就能月入马币一万元,五万元,十万元,甚至是多少钱都可以。

说了那么多,究竟这个公式是什么呢?不卖关子了,现在就揭晓吧。如果你要月入马币10,000元,那么首先必须要清楚的知道,你卖的东西到底赚了多少钱。举一个例子,假如你卖出一套产品,你可以获得马币100元的收入,那么你要月入马币10,000元,那么你就需要在一个月内卖出100套产品。没错,这个公式就是那么的简单,想要月入多少钱,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些东西可以出售赚钱,然后清楚知道你贩卖的这个东西,每卖出一个赚了多少钱,然后就将你希望有的每月收入除以每卖出一个所赚到的钱,得到了每个月要卖出的数量,最后努力卖出那么多的数量。说来说去绕了那么多圈,听起来很复杂,但是其实说破了就仿佛是一句废话似的。谁不知道这么简单的道理啊?如果我每卖出一个产品可以赚100块,那么卖出100个自然就可以赚10,000块了。所以如果我要月入马币10,000元,我就只需要每个月卖出100套每套可以赚马币100元的产品就好了。如果我的产品每卖出一个收入是10块钱,那么我就需要每个月卖出1000个。说到这里,你可能问说:“我手上没有任何产品可以出售啊。”其实不然,你出售的不是物质性的产品,而是你的时间、知识、技能和经验。所以如果你的时间每个小时卖出100块的话,那么你就只需要每个月工作100个小时,就可以月入10,000元了。然而,如果你的时间每个小时只能卖出30块的话,那么你就需要每个月工作333个小时,平均每周休一日,每日工作13个小时。

听起来很简单的道理,背后都有很不简单的道理,这个公式是不是也是如此呢?答案自然是肯定,不然这一篇部落文就会显得没有什么干货了。那么这个公式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道理呢?那就是,有一个清晰的理财目标,并且有一个可以达成他的路径。没错,如果你知道你想要的收入,并且懂得利用这个公式的话,就有着一个每个月必须卖出多少套产品的目标。而不是单纯的蛮干,然后不清楚知道最后自己到底赚了多少钱。有了每个月要卖出的数量目标,就可以有计划。有了计划,就可以有动力去实现。至于如果你是打工一族,以出卖自己的时间和经验为生的。你也可以通过这个公式知道自己的收入状况,知道了自己每个小时的收入是多少,然后就知道自己要工作多少个小时才可以达到自己的理想收入。如果你是那些工时固定,没有加班费的打工一族。那么这个公式就告诉了你,你要不断地增加自己每个小时的收入。甚至通过兼职,增加自己在普通工作以外的收入,并且通过这个公式,知道自己每小时的收入以及每天或每月可以额外拨出的时间,相乘就可以得到每个月可以有多少的额外收入。

最后总结一句,要有多少的收入,就要有多少的付出。理财的第一步,就是知道自己的财物状况。只是单纯的知道自己每月的收入有多少,并不足够让你改变你现在的生活。想要增加收入,想要达到月入一万元,就需要有个清晰的目标。如果你想要靠卖物质性的产品来赚钱,那么就找一个可靠的产品来代理。并且清楚地知道每卖出一套产品可以为你赚进多少钱,然后定制一个每月需要卖出多少套的目标。有了这个目标,就会有动力去完成。如果你想要靠兼职出卖自己的时间、精神、技能、经验,那么就清楚知道自己的时薪,然后计算自己可以额外拨出多少的时间来兼职,就可以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少额外的收入。而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进修来增加自己的时薪,或者是通过挤出额外的时间来兼职。没错,想要月入一万元,那么就要有这种想法,如何通过实际的数字计算知道自己的收入,并且努力调控每一个可控的数字,从而增加自己的收入。祝各位财务路上愉快。

天地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