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隆中华高一理科数学

由于使用ppt来录制教学影片需要耗费我很多的心血,因此我决定新开另一篇系列,使用镜头对准白纸的方式来进行影片录制。而最终我决定,采用这种模式录制的教学影片,将会是我在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高中一年级理科班的数学课程。虽然这些影片并没有按照章节顺序来录制,可以说是根据我教书历程中的所需来录制的,但是我想,凡是靠统考课程的同学,还是可以从中受益。那么,以下就是这个系列中的影片:

大代第4章,分式不等式
大代第4章,绝对值不等式
大代第4章,根式不等式 Part 1
大代第4章,根式不等式 Part 2
三角第4章,三维中线与面的夹角
大代第7章,AP乘GP级数

如果大家从以上系列的影片中有所收获的话,请大家到我的youtube频道中订阅并分享给你认为有需要的同学,同时也请你按赞和留言,这些都是支持我继续创作的最佳动力。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与大家见面。

天地海  著

2 条评论:

  1. 加油老师!感谢您的付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天地海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