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大代第7章,AP乘GP级数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求AP乘GP的级数和公式。其中的步骤是:
1,找出通项公式与末项
2,设该级数为S
3,将S乘上公比
4,将第2步骤与第3步骤的级数相减
5,找出成型的等比数列,并运用等比数列公式将之化简
6,化简你的答案
要了解以上所说的详细步骤,请将以下的影片仔细看完:


以上就是这一周的学习,如果这影片有帮助到你的话,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订阅我的频道,和将它分享给你认为最有需要的人。另外,也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中这个教学影片的页面按赞和留言,这将是对我持续创作的最大鼓励。希望接下来我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和大家分享。

回目录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