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大代第4章,绝对值不等式

不久以前曾经冒出过一个想法,那就是拍摄教学影片。不过不是像SPM系列的那种教学影片,而是将镜头对准白纸上进行教学的影片。会有这种想法的原因是因为,制作ppt花了我不少的时间,以至于过了两年的时间,SPM系列的影片还是迟迟无法推出。使用白纸的教学就让我省事了很多,于是就趁着学生在大代不等式评测,一次过推出了四部不等式的影片,让我的学生有一个复习的媒介。由于当时候正值我台湾游记的尾声,因此决定在台湾游记结束以后,才来在部落客上面推出。所以如果各位同学有兴趣看完四部不等式教学影片,或者是其他更多关于数学的教学影片的话,请到我的youtube频道,天地海数学课室查询。

今天要分享的是,绝对值的不等式解法。对于绝对值来说,不等式的解法有三种,这里只会分享最好用的其中一种而已。学会了这一种绝对值不等式的解法,足够解开大部分的绝对值不等式。因此,要了解怎样解绝对值不等式的详细步骤,就将以下的影片仔细看完。



以上就是这一周的学习,如果这影片有帮助到你的话,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订阅我的频道,和将它分享给你认为最有需要的人。另外,也请你到我的youtube频道中这个教学影片的页面按赞和留言,这将是对我持续创作的最大鼓励。希望接下来我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和大家分享。

回目录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