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台湾(23)——一些尚未介绍的小景点,行程总结

总结的总揽

本次的台湾之旅游记,终于来到了尾声。剩下一些小小的景点,还未来得及介绍的地方,就用来作为这次游记的一个总结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北投公园中的一个角落。北投公园直接就是坐落在捷运站外面,一下了捷运站之后,就看到这个北投公园。其实在之前的北投图书馆中已经介绍过了的,不过我看到这两张照片也挺有意境的,不上传好像有点可惜,就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北投公园中的一角

很奇怪的设计,估计是一个喷水池

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太鲁阁的牌楼。太鲁阁牌楼这个地方在之前的游记只是草草的带过去而已。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出名,几乎每一个来到台湾来到太鲁阁的旅行团都会停在这里,让游客拍照。而这里,说实在的,也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就只是拍下这个证明这里之后就是太鲁阁地界的标志。

太鲁阁牌楼,说实在的,也确实很壮观

至于第二个在太鲁阁很出名的地方就是长春祠。也可以说是大部分的旅行团都会来到的地方。不过,也就仅到这个地方拍几张照片而已。其实看着这座建立在这么险峻的山崖之间,瀑布之上的祠堂,心里升起了前往一探究竟的想法。不过很可惜,我至今不知道怎么进到这个长春祠内,下次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地做功课研究怎样走进长春祠内。

长春祠拍照点

河对岸,山崖间,瀑布上,祠堂中

往下走发现了一个咖啡厅,在这里一面喝咖啡一面看河景也不错

在我游览花莲的时候,经过了一个公园。这个不知名的公园内,有着特殊的雕塑设计装饰着。看着这些古怪的艺术品,心里升起的感悟竟然是,弄几个拍照点出来,可以增加旅游收入。

花莲公园里的古怪设计

无忧无虑的在这个公园里奔跑散步,应该很写意

在台湾那么多天,吃了不少的美食。大部分都非常的好吃,非常的特别。但是如果要选其中一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式猪排了。这是我第一次吃日式炸猪排,日式炸猪排一个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要磨芝麻粉。这感觉很新鲜,加上特制的猪排酱汁,确实很香很好吃。后来回马来西亚之后也找了几家日式炸猪排来吃,可是却很难感觉会之前的那个口感。

日食炸猪排套餐

台北车站是作为连接台湾各地的火车与巴士站,而在台北车站内,也发展出了购物中心。让游客在等待火车或巴士之余,可以有个落脚和消费的地方。然后,我看到台北车站中央广场中有一个大时钟,周围还有各种齿轮作为装饰。虽然齿轮并没有动,可是这样子有趣的点缀,让我忍不住就将这张照片分享出来。

台北车站中央广场

说完了火车与巴士站,接下来说说机场。每一间机场其实都有一些不错且喜迎人的设计存在。而让我感叹的正是在台北桃园机场中出现的一排行书,在旅行的路上。文字写得不错,走过这条通道的感觉真的很唯美。

用脚车轮子点缀的世界地图

走在旅行的路上

不知不觉,整个台湾的行程就已经介绍完了。这次的游记其实概括了两个时间段,第一次是2016年3月,第二次是2017年6月。两次总共十天的旅游,让我拜访了台北、淡水、北投、野柳、花莲等地,感觉自己收获满满。说真的,台湾已经去过了四次,下次再去就不懂是什么时候了。不过,我仍然十分的期待,下一次拜访台湾的机会。

以上,本篇台湾游记至此结束,希望各位喜欢,然后也希望各位期待下一篇的游记。

上一篇,柴鱼博物馆
回目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