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2015年2月——韩国,非凡旅行团——首尔、江原道、济州岛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我们家总会来一次家庭旅行,以享天伦之乐。这一次选择去的,是韩国。为什么选择韩国呢?首先第一点是因为为了顾及到我的工作所以不选择去太遥远的地方。第二点则是以为韩国没有庆祝农历新年。结果韩国是一个受到中国文化影响很深的一个国家,他们也庆祝农历新年,导致有些景点和餐厅有很多人。
总结一下,这次韩国的旅游我们一共住了7个晚上。
第一晚——首尔
第二晚——江原道
第三晚——江原道
第四晚——首尔
第五晚——济州岛
第六晚——济州岛
第七晚——首尔

接下来,就和我一起遨游韩国,按下以下的链接,就可以看到我在韩国的点点滴滴了。


韩国(0)——北纬38度线以下的国度

韩国(1)——他乡遇故知,宝土寺
韩国(2)——许多热门韩国电视剧的拍摄地点,法国村
韩国(3)——靠近海边的海产店群,大埔渔港
韩国(4)——雪中的寺院,雪岳山
韩国(5)——雪中的别墅,奢侈的运动,Vivaldi滑雪场
韩国(6)——看人参、穿韩服、做泡菜,无名农村
韩国(7)——小孩的乐园、韩式的迪士尼、豪华的主题公园,乐天世界游乐园
韩国(8)——欢乐喜庆式的歌舞剧,宏大 wedding 歌舞剧
韩国(9)——主体咖啡厅,Hello Kitty Cottage,和韩国著名大学,梨花女子大学
韩国(10)——悬于海外的桃园之角,涉地岬
韩国(11)——悬在海外的火山口,城山日出峰
韩国(12)——隐藏于土产店之后的景点,橘子园与城邑民俗村
韩国(13)——似水晶般的玻璃构成的展览院,玻璃城

韩国(14)——隐藏于微笑背后的悲哀,泰迪熊展览馆
韩国(15)——一段神奇的旅程,神奇之路与龙头岩
韩国(16) ——艺术的展现,冰雕馆与3D美术馆
韩国(17) ——见证爱情的高塔,首尔塔
韩国(18) ——展示冬天荒凉美的皇宫,德寿宫
韩国(19) ——最后一站,韩国的总统府,青瓦台
韩国(20)——旅途上的街景,免税与购物胜地,以及我们的食物

上一篇游记,2014年11月日本自助行

回目录
下一篇游记,2017年03月澳洲自助行

天地海    著

2 条评论:

  1. 举家旅行也是我梦想其一。
    你穿韩服的样子还真有点像韩国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吗?呵呵,还以为我穿起来有一种四不像的感觉呢。
      加油啊,我相信总有一天你的梦想会实现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