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京都与大阪(18)——以电影为主题的公园,Universal Studio Japan(USJ)(上)

来到日本的最后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驰名的主题公园,Universal Studio Japan(以下简称为USJ),然后在这个主题公园上玩了一整天。由于USJ太过于庞大,因此都挤在一片帖子上会让这帖过于繁重,所以我就将在USJ的旅程分开两个部分叙说。
一大早来到了USJ以后,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到了USJ门口。为什么要那么的赶呢?因为USJ内的其中一个部分,就是哈利波特的部分是有限制人潮的。如果错过了第一班进入的话,就会需要排队预约时间,等时间到了才可以进去。因此,一大早来排队,可以让我们抢进第一班。
USJ外的小城市,就是吸引游客破财的地方啦


好大的广告牌


USJ的门口,哈利波特的招牌可见


大家都在排队等待开闸的那一刻
哈利波特的院子,可说是USJ的主打招牌,这是在亚洲里唯一的哈利波特园。由于那么独特的唯一性,造成了来USJ的游客们大多数都是冲着这个魔法师来的。于是,在10点开闸的那一刻,全部人就以慢跑或快跑的方式,往哈利波特园冲去。
USJ全园的地图,哈利波特园就在右下角
一路上经过的看到的,待会都有机会再拍,先去抢位最重要。往目标跑去,跑啊跑啊。
于是乎,我们终于来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公园。也成功地抢进了第一班,更加成功的用很短的时间,排到了进入那个魔幻世界的3D影片,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霍格沃兹魔法学院


健在高处的险处,当然,只是模仿


霍格沃兹四个学院的旗帜


湖边的霍格沃兹
霍格沃兹魔法学院,里面是模仿哈利波特电影里的场景布置的。可惜因为在进去前需要将随身物品放进保险箱,以避免在乘坐过山车时掉了。我不小心将相继也放进了保险箱里面,所以霍格沃兹内部我没有排到任何的照片。但是除了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以外,外围也有哈利波特故事里的霍格莫德村(Hogsmeade)。当然,村子里都是贩卖和哈利波特有关的纪念品,如霍格沃兹的校服、电影里用的魔法杖、各色豆子、奶油啤酒(Butterbeer)等。
可爱的小妹妹在卖着霍格沃兹的校服


贩卖各种魔法杖的店


各种魔法杖,有哈利波特的、伏地魔的、校长的等等
假造积雪的霍格莫德村
巧克力青蛙
错过了第一班,就在这里等下一班的时间到吧
逛完了哈利波特园以后,我们已经分散了,所以就各自在USJ看或者乘坐自己要做的飞车。可是,我的第一站却不是哈利波特园附近,而是回到了入口,索取地图和表演时间表。
USJ内部景观


USJ内部景观,中间那条是过山车轨道


USJ内部景观


在栏杆拍到的这粒地球
我有着一种很奇怪的概念,那就是在这种主题公园里,最好玩的绝对不是过山车,而是看表演。在等待入门的时候,大家讨论时曾经问过要坐几种过山车,而我的答案是我不是太想坐过山车。因为我认为,看表演有时是比过山车更爽。结果,让我看到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街头表演。
一群年轻的小伙子在街上唱唱跳跳


看着他们用水桶木棍当鼓来打,就觉得生命很有活力
然后再经过两个戏剧场后,看了两部3D的影片。其中一部是芝麻街,很小孩子,再加上听不懂日文,所以没有什么感觉。至于第二部是终结者(Terminator),非常得好看。好看的地方在于,里面有一个女子真人表演,他放得很开,用很夸张的动作表现得自己很像一个白痴一样,很好笑。另外,还有两个饰演阿诺和小孩的主角,很特技的骑着摩托在台上飚车,然后和3D影片中的怪兽交战。是一部真人特技加3D影片的表演。佩服他们的创意,佩服他们的心思。
就是在这里看的终结者


它的门口


通往内部影厅的走廊,装饰得和一家未来公司一样
对了,还有这个,这是观看芝麻街的地方,小孩子去的地方
虽说看表演会比坐过山车好玩,可是这里毕竟是USJ,也是各种特别过山车的地方,甚至我还要怀疑用过山车来称呼这种娱乐是否合适。接下来我去的地方,是蜘蛛侠的馆子。就是乘坐一个特别的过山车,在电影院内技术前进、后退、停止、旋转、上升、下降,然后你面前的荧幕就用3D技术放映一个蜘蛛侠打坏人的故事。很可惜,你扮演的角色不是英雄,是一个平民,然后被坏人追着打,最后被蜘蛛侠拯救。呵呵,蛮有趣的。
失败的人,哦不,应该是蜘蛛侠馆


在这个小巷里头有一个蜘蛛侠雕像供你拍照


转角遇到表演爵士鼓的
坐完了蜘蛛侠,肚子就觉得饿了,于是就开始享用午餐。午餐没有什么好叙述的,主题公园里的食物,贵就一个字。吃完午餐后的行程,我就放在下篇叙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