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韩国(20)——旅途上的街景,免税与购物胜地,以及我们的食物

免税店与食物总揽

话说来到韩国,有几件事情是必做的,滑雪买奢侈品买化妆品。而之前的行程介绍除了滑雪以外,都没有说到关于购物这一块,因为我的心里其实并没有把购物当作是我的旅游行程。不过,我不喜欢购物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喜欢,所以我们的旅行团还是有到出名的免税商店来购物。


一间韩国闻名的免税店,可惜我忘了名字

来到的第一家店,是一家蛮大型,专门贩卖高级奢侈品的免税店。由于是购物的原因,所以导游相对给我们较多的时间。但是因为我和我家人都不喜欢购物,所以我们就在四周围乱逛,拍摄有趣的设计。



乐天是韩国挺出名的百货公司


各种一看就知道是奢侈品的店面名字


明星们的手掌印,有没有你们的欧巴?


广告自然免不了让明星们来展现商品

这个旅团是用巴士全程接送我们的,这自然是一家旅行社所需要办到的基本服务。在巴士的前往各个目的地的时候,偶尔会经过一些挺漂亮壮观的场景。由于并不属于我们到过的任何景点,所以我就放在这里介绍,展示给大家看各种沿途的韩国街景。


路边看到的一个广场


坐着巴士时拍摄的街景,韩国的城市景色


这个应该是储物柜,用密码上锁的

还有跟随旅团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品尝高贵的韩国餐厅。这些接待外国旅客的餐厅自然不会是路边摊,所以我们很难说品尝到最道地的韩国食物。可是要说正宗的韩国餐嘛,当之无愧。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的是,韩国的招待员似乎挺没有礼貌的。在我们仍然还在席上得时候就开始整理和收拾我们桌前的餐具,好像就是在赶你走,我好接待下一波客人的态度似的。


我们吃的其中一家烤肉店


香喷喷的烤肉


这碗是人参鸡汤,很好吃的说


最后要说的是,这一次的韩国旅行,真的感觉很不错,这里要谢谢我们旅行社的妥善安排。

韩国的游记到这里就宣告结束了,整篇韩国的游记拖了那么久才完成真的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带给你快乐和对韩国景点的认识。谢谢大家的捧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