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韩国(16) ——艺术的展现,冰雕馆与3D美术馆

冰雕馆与3D美术馆总览


在神奇之路做完了试验之后,我们就来到了这个拥有冰雕馆和3D美术馆的艺术展览馆。这里展现的主要是各种艺术作品,又用冰雕成各种装饰各种形状的,还有就是一些看似立体,其实却是一幅平面画的3D美术馆。由于这两家冰雕关于3D美术馆都是坐落在同一个建筑里面,所以导游直接给了我们一个总时间让我们逛完两间展示各种艺术的展览馆。


就是这间拥有冰雕馆与3D美术馆的艺术馆


由于冰雕馆坐落于底楼,而3D美术馆则是坐落于3楼。所以我们就听从了导游的建议,先从冰雕馆逛起,然后再逛3D美术馆。一踏进冰雕馆之后,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用冰雕成的艺术品。然后就有一股震撼的感觉油然而生。或许是因为我对冰雕就有一股异样的欣赏吧,所以对于眼前各种的冰雕就是感觉很壮观。


同样的,由于这一家艺术馆展出的作品很多,每一件冰雕我都有拍照拍下来。可是假如我将所有的照片都展示出来,未免就会将篇幅弄得过大,而且也应该留一点悬念,这样读者们才会去冰雕馆捧场嘛。不过,我依然将其中我觉得值得展示出来冰雕给上传了两张。


一个心型拱门的冰雕,适合情侣在中间合照


狮虎相斗,再配合蓝绿霓虹,相映成趣


在走多几步,竟然发现到一个由冰雕成的小小滑梯。于是看到众多的游客并不争先恐后,反而有序的排队来玩这个滑梯。更有趣的是,这个冰雕并不会因为众多游客的使用而融化。所以进入了冰雕馆连人体的体温热能都没有办法融化这些坚冰吗?还是这些冰都加入了某种化学药品是的融化的速度减慢呢?呃,想不通,不想了。我教数学,不是科学。


由冰雕成的滑梯城堡


结束了冰雕馆的参观以后,我们就往上走,来到了3D美术馆。所谓的3D美术馆,就是有着各种各样富有立体感的平面画,然后如果你在那幅平面画上面做出某些动作的话,看起来就会好像是有着立体的效果浮现出来。之前我们可是在乐天游乐园稍微参观了一些3D平面画的艺术,而在这一种艺术当中,我妈妈很享受在这些画上面拍照,伪装成自己在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于是这个3D美术馆她期待了很久,也几乎把每一张照片都拍了下来。


同样由于篇幅以及觉得不应该把所有的艺术照片都给上传上来,应该留下一些悬念一边让其他的网友也可以体验这些惊喜。所以我就只是上传了一部分我觉得还不错的照片。这些照片要捕捉到没有人的那一瞬可是十分的不容易,因为这里的游客可是真的非常非常之多啊。好了,来欣赏欣赏各种3D平面画的艺术吧。


握着那个剃毛机为绵羊剃毛


敢把头塞下去来一个断头的表演吗?


画在地板上的桃源,俯视着神奇的景色


这是从一个馆进入另一个馆的入口,是一个屁股

由于我觉得还是不要把我家人所作的各种动作上传,所以就让大家看看这些无人的3D平面画,然后各自想象自己是做着那些可爱的举动和画里面的事物互动,感觉应该也是不错的。游览完3D美术馆以后,在离开之前就发现到天已经黑了。而这里的灯光把附近用作雕饰的树给弄得仙境一般的五彩缤纷,感觉十分的浪漫。



仙境一般的馆外之景


结束了这个景点以后,我们就去吃晚餐,然后去龙头岩。由于韩国的天空暗的比较快,所以其实以上的那张照片其实只有大约傍晚6点而已。龙头岩的叙述在上一篇游记已经写了,游览完了龙头岩以后,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息,然后结束了济州岛之旅。第二天一早就搭飞机前往韩国的首都首尔。



上一篇,神奇之路与龙头岩
回目录
下一篇,首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