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韩国(15)——一段神奇的旅程,神奇之路与龙头岩

神奇之路与龙头岩总览


接下来的行程,可以说是有一点紧凑。因为我们需要将所有剩下的行程走完。原定的行程路线是这样的:神奇之路、冰雕馆、3D美术馆、龙头岩。可是由于神奇之路以及龙头岩的叙述份量相对较少,而冰雕馆以及3D美术馆实际上是同一个景点也不太好分开叙述。所以我就将神奇之路和龙头岩放在今天这一篇里叙述。至于冰雕馆和3D美术馆就放在下一篇来叙述好了。
所谓的神奇之路,其实是一段很有趣的道路。道路看起来是上升的,但是实际上却是在下降中。这一段拥有可以让视觉错乱的道路一开始被发现的时候,是因为有一位的士司机把车子停在路旁,却由于他忘了把手刹车拉起,所以该车子就自然而然的向下开始滑动。可是在司机的眼中看来,他的车子却是在向上移动,于是把他吓了个半死,以为自己撞鬼呢。到最后终于被专家揭开了这一段路的谜题,那时因为道路两旁其实是向另一个方向倾斜,所以中间的道路制造了让人视觉错乱的效果。
到了这一段神奇之路的时候,我们的导游就将一瓶圆形状的空瓶子在地上滚动来让我们测试道路究竟是往哪一边倾斜。同时他也将水泼在路上让我们看水流的方向。这一刻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水其实不是往下流,而是向上漂的感觉。言语之间很难说明白这一段神奇之路究竟有多神奇,还是看一看我拍下来的照片吧。看看你们究竟有没有办法判断究竟这一段道路是向这哪一边倾斜的。


左边比较高还是右边比较高呢?看看水痕,是右边比较高哦


神奇的视觉错乱,这是一个上坡路

作为济州岛上最后一个旅游景点,我们来到了龙头岩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是毕竟是一个列在我们旅游行程的景点,所以我们就在用了晚餐之后来到了这个地方看看传说中一个长得很像一个龙头的石头。


龙头岩路口的一个石碑


但是结果在我们一踏入龙头岩这个景点的范围的时候,就看到了入口处有着一尊石像。由于天色太暗所以其实没看得很清楚我就拍照了,所以也没有发觉其实这一尊石像竟然是一尊美人鱼的裸女像。


就是这一尊美人鱼的裸女像

绕过了裸女像,来到了龙头岩的所在地,就看到了一颗不小而且长得很怪的石头。这颗石头就是传说中的龙头岩。可是我认真地左看右看,还是看不出龙头的样子。不过也不能说这个景点没有看点,因为这个龙头岩就是坐落在一个沙滩的旁边。所以哪怕是已经暗下来了的天色,也遮挡不了迎面而来的一股澎湃的气息,这是海的气息。


这就是龙头岩,看得出是一个龙头吗?


夜晚的海洋,点缀的灯光


走完了龙头岩之后,我们就正式的结束了在济州岛的所有行程。回到济州岛的酒店过一个晚上以后,就搭飞机回到了首尔,然后继续走完在首尔还没有走完的行程。不过在济州岛上还有一个景点我还没有把他写出来,所以下一次的时候我会介绍跳过了叙述的那个景点。


神奇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