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每天都进步#1000 最后一集

大家好,欢迎收看每天都进步,这里是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

今天终于迎来了第1000集的更新,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里程碑,也真的是我的这个节目的另一个高峰了。没有想到,不知不觉,就快要过去三年了。在着三年的时间里面,我有迷茫过,有迷失过,但是却没有试过断更。而终于,到了今天,我决定让这个《每天都进步》的节目,在这个完美的1000集的篇幅画上句点。换句话说,今天将是《每天都进步》的最后一集更新。

话说,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做。但是,却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这间中有很多的不舍,也有不甘心。觉得自己所做的节目虽然没有露脸,也没有动画,但是内容来说应该算是不少干货的。但是,不管怎么说都好,这节目最终并没有火起来,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收益。《每天都进步》这个节目的观看量非常的低。虽然我曾经说过,不要太过于关注在流量,而要把目光放在转换率。然而,这个节目却没有真的有任何的转换率。毕竟我制作《每天都进步》的用意并没有用来推销任何的产品。所以自然也就代表了,这个节目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收益。

反观我的频道中,最受欢迎的节目反而是我所做的教学影片。或许这才是这个市场需要我做的方向。也更加的让我下定了决心,将重心转移到教学影片的制作上来。这样一来,可以更好的帮助我的学生掌握数学,也可以更加即时的跟得上数学的进度。至于让人生进步的道理,这个节目也有1000集,没有看过的人可以一天一集的看大约三年那么久。哪怕你觉得一天可以看5集,也足够让你好好学习长达半年的时间了。所以,足够了。

再怎么不甘心也好,再怎么不舍得也好,我的人生也是时候迎来了新的转变,天地海课室的着重点也应该迎来了新的改变。《每天都进步》的结束,不代表天地海课室的结束。我的频道将会在未来的时候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制作与数学教学相关的节目,可以敬请留意。也或许,我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实体课上对学生的关心与督促。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见证了我的频道从萌新做到了现在开到了广告。虽然还没有真的赚到什么钱,我甚至还没有从谷歌公司实质的收到任何一分钱,都只是写在账面上好看罢了。不过,我相信距离我可以拿到第一笔收入的日子不会太远,我也相信各位观众愿意继续陪伴天地海课室走向下一个里程碑。

改变时必须的
图片来源:https://www.veer.com/topic/2368/

今天,就不设置最后的问题了,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都可以在下方的留言区留言,我一定会看完,一定会回复。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最后给大家一鞠躬,祝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愉快,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今天就讲到这里,如果你喜欢这一集的内容,就请你按赞并且分享给你的朋友。如果你认为我所制作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的话,就请你不要吝啬于订阅我的频道,同时别忘了开启小铃铛,那么你就不会错过接下来的资讯了。天地海课室,陪你每天进步1%。我们有缘再见。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