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澳洲(03)——豪华船舫的停泊港,达令港,Darling Harbour,海浪滔滔的海滩,曼利海滩,Manly Beach

达令港与曼利海滩总揽

这一篇介绍的是一个停泊着各种豪华游艇和船舫的港口,Darling Harbour,以及我唯一拜访的海滩,Manly Beach。会这样写的原因是这两个景点都不是特别大的景点,可以说是我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填满我得空闲时间的时候,随便逛到附近来看看的。先来说说看Darling Harbour好了。用达令来命名的一个港口,该不会是有很多情侣来吧?这当然不可能,只是一个玩笑话,呵呵。后来回到家里问了问谷哥大神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用以前的总督,Lieutenant-General Ralph Darling,的名字来命名的一个港口。让我觉得神奇的是,原来竟然有人姓Darling


Darling Harbour 的优美景色


停泊在附近的军舰博物馆


悉尼可是一个临海临河的城市,简单来说这里的地理是位于一个河流入海口的位置。而这条河流叫做帕拉马塔河(Parramatta River),是一条很多支流的河。而如果你看看悉尼的地图的话,就会知道这个地方的海湾和海角也很不少,这造成了悉尼有很多的港口,有着发达的海路系统。

看了看周围景点的介绍,发现这里有军舰博物馆,动物园,海族馆等。这些都是有着昂贵入门票的景点,而我又说实话没有很想参观,就选择了在外围拍拍照片就算了。可是走着走着,却让我看到了很特别的场景,一整排的豪华游艇和船舫就这么整齐的排列在港口旁边。有些游艇还写着出租的费用呢,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豪爽一把的话,还是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价格,就可以把游艇给包起来,带着三五好友一起在船上开趴地,租游艇的费用甚至包括了膳食和酒呢。


这是一艘游艇餐厅,豪华的全景座位


其中一艘明码标价出租的游艇

从猎人谷回到悉尼后,看了看时间,发现还算早。于是就决定到Manly Beach去看看。毕竟在悉尼的时间不长,所以也就只能选择一个海滩去走走看看而已。于是看了看时间选择去距离开船时间最近的Manly Beach。来到了港口之后,还要往内走一段路才会到海滩。所以Manly Beach其实坐落在港口的对面,这代表着我有处在了一个海岬中了。


Manly Beach的海岸线


Manly Beach 的海岸线之二


之前说过了悉尼是一个坐落在出海口的城市,所以这个地方其实包括了非常多的海滩。而让人惊叹的是,几乎每个海滩的海浪都很大,非常的巨大。所以澳洲可是非常适合冲浪这个玩意的。可是在这里做一个呼吁,如果你不会冲浪,那就千万不要胆粗粗的就跑去尝试。因为澳洲的海滩每年都会有淹死溺毙的案例,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冲浪的话,也请雇用专业的教练来教导。

来到Manly Beach 的时候,刚好就是晚餐时间。于是在走着来海滩的路上买了比萨,然后坐在海滩边的防浪提上,一边看海,一边吃晚餐。看着所谓的海浪滔滔、波涛汹涌的壮观感觉,真的觉得不枉此行。而且吹着海风吃晚餐,感觉真的很不错呢,各位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试看。


海浪滔滔,波涛汹涌


看着海浪享用晚餐的写意


眼看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才发觉时间已经不早了,所以就决定离开Manly Beach了。在回程的时候,我选择了在Circular Quay下船,于是在回程的路上就看到了地标式的歌剧院和大桥。那时候的照片,将会在介绍歌剧院的时候才发上来分享给大家咯。



达令港地图


曼利海滩


下一章,海德公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