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台湾(16)最后一站,淡水

淡水是出海口,就是河流的淡水即将变成咸咸的海水之前的一个盆地。
这里有着不错的海景,也有着不错的美食,
亮丽的出海口——淡水
淡水是我们离开台湾前去的最后一个景点,逛完了淡水以后,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搭车前往桃园国际机场了。
机场外观——桃园


机场内观——桃园
等待登记的时候,总结了这一次来台湾自助旅行的收获。买回去的纪念品不多,以吃的为主。另外,拍下了许多漂亮的照片,和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这些无疑是无价的。
踏上返程的那一刹那,有点感概,毕竟我的国家的发展距离台湾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这里的公共交通设施的方便就是我的国家没有办法提供的。
或许有一天,我的国家会逐渐发展起来,但是我仍然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我的国家发展到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
更加感概的事,我终于完成了这一篇台湾自助旅行的游记。想写游记想了很久,但是没有动手写,直到这一次的台湾旅行。间中也有一段时间搁下了很久,都最后都真正完成了。这是一个骄傲。
下一次的旅游,我会更加用心的把沿途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在发到博格上。谢谢大家。

上一篇,南港捷运站

回目录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