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台湾(0)集文化,经济,发展,环境于一体的岛屿

这是我第一篇的博格,我打算写下最近的旅游经验,2014年5月的台湾自助行之旅。
台湾,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这里的人们怀着热诚,带着让人舒服的礼貌。这里的环境俨然有序,高度的发展并没有带来次序的混乱。看到这样的情况更让我坚定了教育的重要性,就是拥有良好的教育,才可能培养出有序的社会。
2014年,春天与夏天交汇之际,我再一次来到了这个宝岛。一踏上桃园国际机场的土地,就让我有了一丝丝熟悉的感觉,或许这也是我热爱台湾的其中一个原因吧。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是,我们抵达桃园机场的时候,竟然有一批女粉丝在等着。好吧,不是等我们,是在等着一位韩国明星,具体是谁我说不出名字。但是让我震惊的是,那位明星出闸的一瞬间,全部女粉丝冲向他的情景,很可怕。原来百多人一起冲刺的时候是那么的有震撼力,让我想起了World War Z 这一套电影里僵尸们冲刺的情景。

回目录

下一篇,南庄老街

天地海    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