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台湾(14)——台湾出名乳制品的农场,瑞穗农场

瑞穗农场总揽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瑞穗农场吃午餐。所吃的午餐是拼车公司提供的便当,这便当不是免费的,而是要另外付费买的。不过如果不买的话,就要在瑞穗农场这里解决午餐了。而在这个农场里并没有提供主食,所售卖的食物是以奶制品为主的小吃,所以为了自己的肚皮着想,还是订购了便当来吃。


瑞穗农场入口招牌

坐在开阔的椅子上,一面享用午餐,一面享受农场风光

吃饱以后,就开始周围到处走走看看。安排我们在这里接近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并不是完全给我用来吃午餐的。毕竟吃个午餐只需要大概45分钟就好了,所以剩下的时间就让我将这个瑞穗农场给几乎走了个遍。首先去游览的的是在门口看到的一个观景台,登高望景,估计就可以将所有的美景给映收入眼帘。

而在往观景台走去的过程中,就看到了一个小湖和围起来的一片草原。小湖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很小罢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人造湖。而这个人造湖里看到了乌龟,所以可以想象是农场为了养龟而造的一个湖。至于那个小草场,被篱笆围了起来,放养了一些动物。或许是考量到动物们需要有间隔避免发生意外,所以各种的围栏将整个草原分成一个有一个的区域。这样子的分发,虽然易于管理,不过就失去了壮观的辽阔感。可是后来再想想,人家农场并不是经营旅游生意的,又何必营造壮观辽阔感呢?


放养乌龟的人造湖


放养动物的小草场

终于看到了观景台,二话不说,马上开始攀爬。所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句话可是每次在看到观景台或者是要登高望远的时候都会一直想起的一句话。因为说实在的,登高以后,遥望的视野就会不一样。所以这就是当看待事物的角度改变的时候,心情也会跟着改变。


登高的观景台


在这个不是很高的观景台看下去的瑞穗农场部分场景


观景台上另一个角度,看得到青山与树林

下了观景台以后,就开始往农场围起了栏杆的地方走去,看到了一个很明显是为了游客设计的一个小小溪流。这个溪流环绕着整个农场,然后对着它拍照感觉真的很不错。


围绕着农场的小溪流

既然是一个农场,自然需要有各种动物来点缀了。于是,我看到了围栏内的动物。看到的第一只动物是鸵鸟,然后就觉得鸵鸟很丑。不过看着它很健康的跑前跑后,嗅着臭臭的动物味,感觉真的很不错。除了鸵鸟以外,这里还有牛。而这些乳牛看起来就健康多了。黑白分明的乳牛,默默地吃草,然后默默地产出牛奶。而这估计就是瑞穗农场最大的资产,所以才会有售卖那么多的乳制品。


丑丑的鸵鸟


黑白分明的乳牛

普通人在看完这些农场以后就休息了,而我却喜欢到处乱窜。于是,我绕到了青翠农场的背后,看到了乳牛们的栖息之地。超脏的……

我看到的就是,农场的工作人员就将乳牛的食物,草堆堆在栏杆边。然后这些牛就很自然的将脖子伸出栏杆慢慢的吃这些草。更可怕的是,这些乳牛好像还会一面吃东西,一面大便似的。整个地区都充满了乳牛的屎和尿,虽然不至于发出恶臭,但是看起来就十分的恶心。


青翠草原农场后的乳牛栖息地


充满屎和尿的乳牛栖息地

看了看时间,不早了,距离稽核时间还有大概15分钟。整个农场也看得七七八八了,是时候离开了。当然,离开前,千万不要忘记尝试这里制作的乳制品。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牛奶这种饮料,但是这绝对不妨碍我尝试他们制作的牛奶雪糕。味道确实不错,有着很香醇的牛奶味。喜欢牛奶的一定要试一试。



上一篇,云山水
回目录
下一篇,北回归线标志公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